一个渣男皇帝的自白(一)

(1)

在故事开始前,我觉得有些事情还得先交代一下。  

背景:某个大国的嫡皇子

姓名:不重要

性别:男

小时候的爱好:和小太监抓蝈蝈斗蛐蛐

现在的爱好:吃饭、睡觉

家世:爹一个,娘一个,姐姐两个,弟弟一个,标准且圆满的皇室大家庭

好了,故事可以开始了。


(2)

其实摸着良心说一句。

我觉得我真的很倒霉。

做太子的时候就很倒霉。

到了做皇帝,更倒霉了。

没时间玩,没时间看话本子,更没时间去看漂亮的小宫女。

每天起床连早饭都来不及吃,就要被拽到太傅跟前上课。

太傅年纪很大了,胡子又长又白,一看就知道他知识很渊博。

但是我的太傅有点情绪化。

比如他讲到激动处的时候,就很爱喷口水。

而我并不是很想用脸去接。


(3)

以上这些,大都是童年时期,以及青少年时期的生活。

基本上就是用脸接口水,然后读文学,打五行拳。

我的太傅说,皇帝是项高危职业,很容易被不着调的朝臣们气死,以及还有的人会用脑过度直接猝死。

所以当皇帝,首先要有顽强的心志,和强健的体魄。

我觉得这些话很有道理。

但是他妈的为什么这个糟老头子要当着我父皇和母后的面说。

所以我现在不光要每天学习,我那对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爹妈还规定不管我每天学的多晚,都得打完拳再睡觉。

我觉得他们不知道其实睡眠不足的话更容易猝死。


(4)

我终于熬过青春期了。

但很不幸我连叛逆的时间都没有。

我忙的要死。

顺便我还熬死了第一任太傅,迎来了第二位。

第二位没有胡子。

但是他口臭。


(5)

谢天谢地,口臭的那位很有性格。

他看我已经自学成才,学贯满盈,所以很识相地自请下台,不做太傅了。

顺便临走前还跑到我父皇母后面前吹了一波彩虹屁。

他说我每天天不亮就读,晚上觉都不睡了,做梦都在喊着要过五年帝王学,六年策论,以及普通话四级。

这是有多不想看见他啊。


(6)

太傅走了,父皇也退位了,说要和母后去外面度蜜月,好弥补被我们这几个小兔崽子耽误的那些年。

我刚封了六个月太子,冠礼才行了半个月,就上赶着做皇帝了。

我觉得我爹就是在搞我。


(7)

今天早饭吃了菜包子一个,黄米粥半碗,身边服侍的宫女太监若干。

有一个小宫女挺可爱,等明天再叫她来帮我布菜好了。

嘴里的东西还没全部咽下去,就有朝臣叩阁求见了。

我看见小宫女退了出去,心情不太好,随即就跟辅政大臣吵了一架。

他说江南水患要治。

我说治水患要钱。

他说没钱就不治了吗。

我说最好的办法应该是让江南的百姓都学会游泳。


(8)

开玩笑的,我最后还是派人去救助灾民啦~

以及还从国库里拨了笔银子过去,是一笔巨款。

我觉得我真是个好皇帝。


(9)

好皇帝要选秀了。

我很激动,但是我不说。

我希望有漂亮的妹子。

或者漂亮的大姐姐也行。


(10)

卧槽,皇后是护国大将军的女儿,我打不过她。

卧槽,公孙贵妃是三朝元老的孙女,我刚不过她。

卧槽,百里昭仪是我小时候的青梅竹马,老抄我作业还死不承认的那个。

虽然她们都漂亮的各有千秋,巨乳贫胸种类齐全,但我并不是很想去宠幸她们。

四个妃嫔里唯一一个我自己选的,位份最低,是灵贵人。

我感觉看见她,就像看见初恋一样。

虽然我并没有初恋。

评论

© Cute | Powered by LOFTER